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因为...日记里全都是你...

今天...
8月10号...
2011年...
星期三...
雨天...

我还是很想你...
回来我的身边...好吗...

今天...
和平常一样...
上课...下课...放学...
只是....
有一点不同...
那就是我对你的思念...
我越来越想念你了...
想你快点回来我身边...

今天...
在放学前五分钟...
整个jinjang都下大雨...
而当时我班看见外面的倾盆大雨...
高兴得出去玩水...
就像一班长不大的小孩一样...
唯独我...
静静的坐在窗边...
望着天空...

你说过我看着天空就代表我看着你...
而当天空下大雨时...
就是你在不开心...在哭的时候...
我就在那边想...
是不是你不开心了...

放学了...
我一个人...
淋着雨...
慢慢的走...
我抬头望着下着大雨的天空...
想起了...
那天我与你的对话...

那天是只有六点半的早上...
我刚准备完上课需要的书本...
我打了电话给你...
当你接听我电话时...
我听到的是你一把刚睡醒...
还想继续睡的声音...

当时听到了这声音的我...
觉得很可爱...
不禁想立刻飞奔过去你家...
看你刚睡醒的样子...
一定是可爱极的了...

我也在想...
如果...
每天...
每当我起床时都看见你在我身旁...
让我亲吻你...
然后第一位对你说早安的男人...
我想我是那最幸福的男人了...

"起床咯...要准备去读书了哦...不要赖床啊...还有哦...今早是雨天...去学校时记得穿冷衣...不要冷到啊..."
"恩..."
我想她应该还没睡醒吧=w=...
"恩...不要赖床啊...也记得小心啊...我去学校了...我回到家了再sms你吧..."
"恩..."
她还真的还没睡醒啊=w=....

我...淋着雨...
回想着那天早上的情景...
我的手...
慢慢的捉着我胸口...
心痛的感觉...真的很痛...
我又抬头望一望天空...
问天空...
快点让她回来我身边...好吗...
我知错了...
我后悔了...
当时的我...
就像一个无助的小孩...

在雨中...
我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而我的脑海里...
全都是你那温柔的笑容...

我的字典里...
没有放弃这个词...
我也想告诉你...
你这份爱...
是我最后的一份爱...

我爱你...
不管怎样...
我都在祈祷...
祈祷你回到我身边...
我最爱还是你...
赵梅孜...
你听见了...

我希望你能听见...
听见我想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梅孜...
我最爱的海绵宝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